感情里,哪有什么公平可言?

无非是谁爱,谁不爱。谁敢,谁不敢。

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成为故事的主角。

我在你的故事里,只有一个配角的角色,但我还是愿意拼尽全力地出演,因为我比你更期待你有一个美好的结局。

这就是我对你的爱,别人嘲笑,别人唏嘘,我不在乎,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。

亲爱的,我爱的、不爱我的你,在你漫漫人生路上,我从来不是备胎,我是你的领跑员。


新浪微博:月光浮屿网络电台

公众微信:城里月光

电台官网:www.imoonfm.com

主播:佳男

出品:月光浮屿网络电台

欢迎投稿:1804722870@ qq.com

欢迎加入听友群:157735704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月光浮屿网络电台 | Powered by LOFTER